愛睏對話 學妹:你都老大不小了,幹嘛不交女朋友? 我:其實我老二也不小了阿...(驚!?我在打什麼!?) 學妹:.......... 我:恩...我老三也不小了 景觀設計 我:老四也不小了 學妹:沒有用,我知道你在說什麼... 我:XDXDXDXD-------------------------------------------------話說在期末考的前一天..........A : "B"你要去哪..... ?B : 我要去影印A : 靠~我也要一份(A都不知道內容)C : 等等..我也要D : 幫我印E : 等等給你錢~我也要F : 加我一份G : me tooH : 室內裝潢我陪你去 我也要印I : ㄟㄟㄟ.....你要印啥我也要一份....還有沒有人要印的(公告周知) ................我要一份~我也要(此起彼落.....)............. J : ㄚ...全班一起印一印啦....總務...用班費出啦.....B : .....我只是去印身分證正反面影印本 關鍵字排名---------------------------------------------------------------------------------------------------------------------------男:「今晚請妳看電影吧。」  單發子彈女:「對不起,我今天得早點回去。」  兩發子彈女:「對不起,我明早得回老家,所以今天得早點回去。」  濾桶 三連發女:「對不起,明天早上我跟男朋友要回老家,所以今天得早點回去。」  四連發女:「對不起,明天早上我跟男朋友要回老家準備待產,所以今天得早點回去。」  五連發女:「對不起,明天早上我跟男朋友要回老家拍婚紗並且準備待產, 所酒店兼職以今天得早點回去。」六連發女:「對不起,明天早上我跟男朋友要回老家拍婚紗並且準備待產, 而且男朋友還在等我回家,所以今天得早點回去。」  散彈女:「對不起,明天早上我跟男朋友要回老家拍婚紗並且準備待產, 雖然我不知道小孩是誰的,但我現在很幸福喔,等會還要跟前男友  去看電影,或許看電影完去個夜遊吧,之後要快點回去,因為男朋友在等我回家, 謝謝你的烤肉食材邀請,你真的是個好人!改天生完小孩來幫我修一下電腦吧。」  男:「...................................」-------------------------------------------------------------------------------------------幼稚園老師教生酒店經紀字,她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床」字, 問:「阿明,你認識這個字嗎 ?」  阿明搖頭說不知道. 老師開始啟發:「昨天晚上睡覺時,你爸爸身體的下面是什麼呀?」  「是媽媽.」  九份民宿 老師忙改口:「我是問,爸爸不在家時,媽媽身體的下面是什麼呀?」  「是叔叔.」  老師:「小朋友們,這個字比較難,我們以後再學.」 東森房屋                                                                           房屋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63sit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