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江紅茶牛奶老江紅茶牛奶高雄市南台路51號(南台路與中正路交叉口西裝外套附近)24小時營業紅茶牛奶小杯30 大杯40 會喝建築設計老江紅茶 是因為之前還蠻喜歡喝紅茶豆漿的後來上網去找 發現還居酒屋有紅茶牛奶 有天剛好在高雄 就跑去喝了 剛看到店面時 覺得 好小九份民宿喔感覺很虛 但是想說 反正就喝一杯就走了很快的進去點了一杯紅售屋網茶牛奶 它的鮮奶好像是味全還是光泉的有點忘了 首先我聞了一下覺房屋出租得紅茶的味道很香  喝了一口覺得紅茶的茶味與牛奶的純 配在酒店工作一起 還真的蠻好喝的 很快的就被我喝完了 但是我喝完不會立刻想再租房子喝 因為我覺得有點甜 呵呵 如果可以不要那麼甜  價錢再便宜賣房子一點我覺得我會常常來 順帶ㄧ提的事老江在高雄似乎還小有名氣 有酒店經紀幾家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63sit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