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原本,一直在傷腦筋該如何"擠進"辦公室. 大茶米不讓我"真正"到辦公室上班,只是跑跑腿送東西(一通電話到,無論我在何處,一定要在他"預定"的時間內送達!)星期六,兩個小姐都忙,沒人想上班.我也有小朋友的活結婚動要接送.但看看預約表的名單,哇~四小時內滿滿的病人,在同一時間內有些還約兩個人!心軟的我,還是取消小朋友活動,跟著去上班.大茶米心情不爽是會大聲說話~其實是罵人!四個小時內,打了7個腳模(做鞋墊用的).看了22房屋貸款個病人.Medicter 只給我們兩個看診的房間,忙和亂的一蹋糊塗!!整個時間表慢了整整一個小時~我到下午三點半才有機會坐下來,喘口氣.誰叫我是"生手上路",他又不教我,自己看著辦.收拾好包包,吃到今天的第一口食物已代償經快下午四點了!!(真的是醫生娘難為!!)吃完Wendy,趕緊到Costco去買監視器,明明星期二有好幾箱的,今天卻都賣光了!!跑了兩個Costco才買到.回到家,我已經累的都不想動!!!才坐下十分鐘,就睡了一小時!!!現在,打完報信用卡代償告!要去看鬼片慰勞自己一下!!!星期一,我有藉口到診所上班~週六病人資料要打!!YA!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63sit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